總網頁瀏覽量

2013年9月17日 星期二

NO.55~~餅乾? 腰包 ~


想不到 想不到

這條黑色大道 我走了第三回

還是要先謝謝支持我的朋友拉 !!  哈哈哈

要不是 妳們 這跑道 也不會閃耀著光芒

 有別於前兩次  這回的 中間夾層

改成拉鍊式的

放ㄧ些小零錢

當然 高度 我有刻意量過

可以放的下 最大張的 ㄧ千元

還有任何卡片

每個時候 有每個時候的用途 !
 話說.........

心浮氣躁

你看看 你看看

我已經把肉壓下去了

剛剛小小小的翹起了一塊 哈哈哈

真男人無雙

不斷提醒自己

要 HOLD ON !!!!!!!!!

剛學到的英文 要常用 不然又會忘了
 過程

這是ㄧ個過程

只能藉由照片

感受這些回憶

很好玩 的
 這次的主題 !!!

我的餅乾 !!!!!!!!!

究竟是麵粉的誘惑

還是命運的烤箱

讓我們............繼續

畫下去......
 快完成瞜 !!  磨阿磨

磨阿磨

最後的整修工作

不知不覺又快要完工了

好多感觸阿......恩

要成長才行 !!

繼續努力吧 
 嘿嘿嘿

完成瞜 !!!!!

先介紹一下這顆釦子吧

當我開始接觸皮件的時候

才知道 裝飾釦 這東西 有點可以說是皮件上的ㄧ個靈魂

ㄧ個最耀眼的 裝飾品

不少人問過說 這顆哪裡買的

因為很特別

是我自己從一條項鍊上面拆下來的

不過 當初一開始的創意是...找ㄧ個

塑膠的硬體餅乾造型

來當這個裝飾扣

不過  材料這回事  哈哈 很看機緣的
 大空間 大空間!!!

量再多 也不怕測漏

躺在柔軟的草皮上 !!

徐徐微風

雖然只是ㄧ個皮件

但我相信

她有靈魂

可以吹風 = =!!!

毛骨悚然 !!

哈哈哈阿

夕陽無限好


這FU.............我的天天天兒阿

( 哭泣 )    (  遮臉 )


此時無聲勝有聲 

ㄟ嘿嘿   最後不免俗的 

大打廣告 !!  沒錯  赤裸裸的打廣告

手工餅乾喔!!!!!!!!!!!!!!!!

究竟是......還來阿

我吃過 

很好吃 絕對沒有羊騷味

爾且都是用豬的後腿肉下去........畏

不要鬧了

反正就是  很香

只溶你手 不溶你口

2013/1/9  21 : 30

感恩的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