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3年9月17日 星期二

NO.57~~NOKIA Lumia 920 腰掛包


陽光灑落下來

這天的清晨開始

開工了 開工了  

疑 !? 是日光燈吧 !!

話說........那顆 黑痣 是啥鬼 !!!

嘿嘿 其實是一個圖案 ! 但是我朋友說那是個牌子

所以.....就不便公開了 !! 

 YOU KNOW 一大清早的

難免會一柱擎天

這就是最好的寫照

配合上我的 激情小蜥蜴 散發著耀眼的光芒

是不是  是不是

完全忽略了我的皮革 一"一!!
 這次 一樣也是 黑底桃紅線的 經典搭配款

不過 卻是小了許多

單純 只是要放手機的 !!

那就  量身訂做吧  !!!
 這是甚麼  這是甚麼



開始了 開始了

熱情奔放 創意無限

如果有個小王八蛋 跟你說

她想要把手機腰包 同時可以插在皮帶上面

有時候又想吊扣在皮帶環上  你會怎麼做 !!
 這就是 我做東西的原因了

可以把自己的想法 真實的執行出來

這就是創意  爾且可以具體的看到 & 使用

這成就 比甚麼都還要真實

阿不過...........好不好用 又是一回事了

經驗累積 !!!
 將江將~~~~~~~~~~~~~~~~~~~~~~

出來啦 !!!!!!!!!!!

經典紅黑款 千呼萬喚感動落淚冷支支手機包 !!!!!!!!!!!!!!!!!!!!!!!!!!

搭配上我自己改造出來的

萬黑叢中一點黑小鑽石包邊扣 !!!

Orz.............


好澎派阿
 轉過去  轉過去

背面 來一張 對  !  屁股翹一點  燈光打一下

對  好   !  來  笑一個

好   雙手放胸口 對 ~~很好 ~~~~~~~~

來  彎個腰.......
 高度 我抓這樣 !!

手機放進去 會露出一點點小頭兒

或許在拿得時候會比較順手一點
 臨時男模

友情價 : 0元

如預認識

請內洽 (  臉遮起來 比較帥 )



使用方式 1

直接繫於腰戴上

適合激烈運動 車震   裸奔   決不搖晃

不動如山  光芒內斂
 這是..............

傳說中的.............

奪命追魂鉤 !?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夭壽  這個角度 這個掌鏡

獨家立體修身剪裁

紅是紅  黑是黑 一點都不馬虎

 (  幹 也只有這兩種顏色  )

直挺挺  !!!
使用方法 2

直接扣於皮帶環上

走起路來 隨著小屁股的擺動

左搖右搖 有種婀娜多汁的感覺

適合招蜂引蝶

勾引人妻   柳暗花明 又一招

其他我就不多說了 !!!



(  咻 ) 



(  飛走  )






(  卡在樹上  下台一鞠躬  )



2013/1/21   13 : 16

( 望向遠方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