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3年9月17日 星期二

NO.58~~素色三合一


終於搞定了 我申請許久的 部落革  哈哈哈

今天終於讓我請到了 怪怪~~

ya~~~又可以開始過著我寫寫網誌

抒發心情的小地方了

雖然 要離開那使用許久帶著滿滿

回憶的無名~
 這次 這次

一樣是欣賞我的 Tony 大大

跟我訂購的 原皮色 手環

隔了好久才發表這篇文章

但是現在看到這些照片

還是有那麼一點感動

看著自己做過的每一樣東西

那無數的夜晚

堆積而成
 少不了 陪伴我的 兩個手做銀戒指

這也是給我的動力之一

我再想 是不是趁著這幾天年假

再搞一個出來呢  哈哈哈
 這是 這次

三合一 之二

無意間擋到鏡頭的 拍攝

又多了那一點點的 層次感

我自以為是的 掌鏡

嘿嘿嘿.....
 原素色 鑰駛包~

最近看了一些 同樣式手工同好的網誌

我發現  我好像是 練蕭崴 特別多的一個

寫了一多雜七雜八的

哈哈哈

很沒意義

但是我卻覺得很棒

因為 這是我的

~生~活~方~式~
 三合一 之三

原素色 零錢包

我曾經問過我自己

問甚麼 零錢包下面要留一個小洞 不全部縫合起來

我想

或許...........給裡面的鈔票 零錢

來點空氣流通 它門是不是會比較開心 !!

再來點是......久了 裡面的小穴穴 >///<

害羞個屁阿

是小削削 可以順著洞掉出來 比較乾淨

哈哈哈
 阿 ...........  然後

就是等帶吧

或是等待

慢慢的 變成焦糖色

誰說皮革帶久了會臭

那天 我還帶著洗澡呢

濕了的 手環 加深的 顏色

更是耀眼
最後

三合一

新部落革

在此 烙下第一筆

哈哈哈

好緊張 等一下就要發表了

加油 加油 加油 !!!


我的  部落        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