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3年9月21日 星期六

NO.64~~漏特吐了加強版!


怎麼說呢

五味雜陳的開始

我喜歡攤開皮革 開始我的小小手工藝品

但是 總會有 許多事情 干擾了 我的計畫

漸漸的  漸漸的.....好累喔

怎麼 變的 有時候 攤開皮革 居然是一種壓力

一種我明明可以放棄的壓力  我卻 硬是要走
 一篇一篇的網誌出現

代表我一次一次的作品

慢慢的 求進步 慢慢的 學習

每每 看著那些前輩的 照片

精美的 留下那一瞬間

我多麼想  有一天 我也可以

這不是夢想 而是一種動力

一直動  有一天 總會出現

你的果實



就是怕  那天  動不了了
 這次的照片  很少

很散

很開

因為斷斷續續 

做了好久

隔了好久

我好想 把事情 趕快做完

然後靜下心來 慢慢的 加強自己的手藝

只是我發現 事情 是做不完的 !!

如果 不調整自己的心態  肯定 會被壓死

馬上 !!
 至從 三年前那次起 我幾乎 沒有再喝酒了

酒 ....  這回事

很看心態的

快樂的時候 小小一瓶 然後睡覺

難過的時候 小小一瓶 然後睡覺

就現在的我 不管怎樣 然後睡覺

別被酒牽走了.....
 搞得.....最近又病了

討厭病厭厭的~~

事情都做不好

還有那揮之不去的畫面

我老是在喝溫開水阿

真是的............都幾歲人了

 你好嗎
 哈哈哈  一堆題外話

這次的作品 又默默的出現了

NoteII 手機套

加強改良版  !! 

該有的都有了

不該有的 也有了

雙渦輪馬達 4水冷系統

19吋鋁合金鋼圈

0~100 3秒加速系統

國道免收費系統

通通~~都沒有~~~~~~~~
 有的是

可以把 開闔鈕扣 反過來用

有沒有   一秒 變成一塊盾牌的 感覺

很飛遜的 感覺

讓你 一邊講電話的同時 還可以一邊防衛敵人

不失安全 兼顧實用性的設計

特別留有一小孔

讓你觀察敵人動向

實在是................

( 哽咽 )
有沒有  小孩都翻白眼了

我還能說啥

( 什麼 )

導播 說 現場 開放一組 體驗

( 什麼  !?  )

電話線爆了

個位觀眾

沒錯  現在 電話線爆了

真的 最後一組了

這次在不行動

你以後都不要動好啦~~~~拜拜


2013/4/13    23 : 48

夜深了  溫柔    香呢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