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3年9月21日 星期六

NO.65~~方形鉚釘


開始瞜

這堆鉚釘 可以變化出 什麼東西呢 !! ?

維護世界和平的任務就交給你了 好嗎 ?


恩  !!
 排列了一下 !!  這回事   不容易 

真的   我覺得 很難 

但是 有樂趣

為了這些照片

可能........值得吧
 我常在想  怎麼樣可以讓縫線  更進一步

一直嘗試 許多方法 慢慢學習  增加一些新知識

新技巧   這種 原始麻線 在自己沾上蠟

說真的   搞鋼 很多....

但是縫出來的線  有比較 質感嗎

其實 我覺得 差不多

可能是 太細 感覺不到位

但是 加一號的線又太粗 ...

真是...........
 但是這種麻線 好看在 可以看到 由細線綑成的線條

這種 螺旋狀  蠻好看的

這點 倒是蠟線 沒有辦法呈現出來的方式

沒有 什麼 比較好  純粹是

我想玩玩看罷了
 方形鉚釘手環 


大約 6H

學習經驗 : 45 %
 有時候  做到一個地步

會開始產生幻覺

然後不正常的盯著 作品看

心理想著


恩!?

什麼 !?

 這次的 背景

整塊的 原色皮革 

很簡單

然後擺上 自己使用中的長夾

做一個 搭配

還有顏色上的 轉換
 我發現  我還蠻愛用鏈條 來做搭配

可以營造出一種 遠方的模糊感

深淺鏡的效果

這讓我 當初想買單眼的衝動

滅了一點火  哈哈哈

手機拍出來  效果也不差  是吧  !!!
最後 一樣掛上我的戰利品區

讓他 慢慢沉澱一下

吸收一下陽光

靜靜的 等待

被包裝起來 那一刻

去吧  阿斯拉

恩!?

什麼 !?

恩??


2013/ 4 / 14   21 : 36


出現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