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3年9月21日 星期六

NO.67~~想尾蛇.長夾!



 終於阿 終於

這次隔了好久

原因呢 大概就是在思考 怎麼讓自己 技術 在更進步那麼一點點吧

第一次 嘗試了 電腦製圖出來的版型

恩  很OK !! 不管是線距 還是打點 都有到位

只是第一次畫 花了超多的時間研究

不過 下一次 !!  越來越順手了 !  我想
 越準確的版型  只要做的途中 皮革 不要去拉到變形~

大概做出來 都還蠻工整的

不知道為什麼 這次也太認真了 哈哈哈
 這種流線型  這種角度 這種效果

這種感覺

這種的這種    我覺得 有進步許多 

但  可以更好
 哈哈哈  這張真的要特別讚美一下

這種超厲害的工具 一定要介紹一下


這次 全靠你了 從日本 進口的 品質果然不一樣

( 聽你在唬爛 )

哈哈哈

這刀 真得很鋒利 而且鋼質很棒  

我相信 許多婆婆媽媽 一定都有很幾把~~哈哈哈

超讚的拉 !!!
 有一陣子 我花了好幾個夜晚

不段的複製 貼上  翻譯  複製 貼上 翻譯

就為了搞懂那些 日本鬼仔!! 在講些什麼

看看能不能從他們的口中 聽到些蛛絲馬跡


從下班的六點開始  等我回過神來

東京情色派已經開演了  ( 羞 )

哈哈

我都覺得 自己 快瘋了

好險 .......
 一旦 對於某些事情得投入 就會想把周遭的事物 整理得更好

更順手

於是跑去了 IKEA 買了 這個小小置物架

是我喜歡的原木風格

經濟又實惠

這樣一組 150  兩組 300

收納了我不少東西 !! 

好物 !!!!
 是不是   是不是

小小的工作窩

來點讓自己 補充活力的 造景吧 
 相同的間距  打出相同的位置

我覺得 這點 對於美觀來說 很重要


要是沒有一個好的版型  那可就麻煩了 !
 最近....工作依然很多

只不過 還蠻順的

偶爾加加班  下了班 趕趕工

做做自己喜歡的皮革

然後一邊 玩著 LINE 跟朋友聊聊天

這樣的生活 單純到一個不行

但是   我愛.....

累的時候  出門晃晃 照顧一下身邊的朋友

或許~這是種放鬆的方式

就跟 自己的手做物品一樣

當你的努力 得到對方的微笑與鼓勵

還有什麼  比這個  更值得


我要的 不過是靈魂罷了
 前輩說  : 縫白色線的人 不簡單

因為白色容易髒阿

記得帶個手套


簡單的幾句對話中


其實可以改變很多事情

但重要的  你願意聽進去

我常常沉默 

不是我不願意說

而是我知道  你不願意聽
 哈  就說 我是半調子入門了

你看看  你看看  都做那麼久的皮革了

還缺一堆東西沒有

老是在那邊搞一些土炮工具

哈哈


認真點拉  該買的 買一買 !!

真是的........
 YA  心中吶喊   趕完工 你就可以休息了

好拉  其實這張重點是在說

我有三副手套 !!!

一副上蠟

一副縫線

一副打磨


你知道為什麼嗎 !?



我自己都不知道了


( 轉圈圈 )
 改用這種麻線 還真的麻煩

你看 這毛茸茸的

一堆雜毛~~~

吼 

但是就好看阿  能怎麼辦 !!!
 上蠟  上蠟

重負的上蠟到什麼程度呢 

我也不知道

就跟著感覺吧

很多事情  對於我來說

根本沒有絕對

我只想 做我想做的

不然 別人 怎麼說

你就該怎麼做


光明 


黑暗
 喔耶 喔耶 !!!

外觀 處理好了

這次的 新品 長夾 有個大概了

拍起來 效果很讚 !!!

別看這樣

從開始到現在 大概花了15個小時 跑不掉


繪圖 -> 打孔 -> 裁皮 -> 修邊 -> 縫製
 這次做的時間真的拉太長了

所以 多了很多 放風照片  哈哈哈

我的習慣 手機 做到哪拍到哪

所以 出現了 很多生活照片

代表~~~斷斷續續


哈哈 

慢慢來 不急

先遛遛狗吧

這種涼涼的夏天


風吹過來的時候


拉著狗 看著天空
 80%了 

進入最後階段 !!!

最近的網至 好像開始打不出

以前那種 淫亂 嘻嘻哈哈的風格了

哈哈

可能現在 比較累了 沒時間去想太多梗了

在不然  就是梗都用光光了


喔耶 !!!

趕快 打玩網至 我也要來睡搞搞了
 玩成瞜 !!!!

外觀 那約是這樣

響尾蛇皮 的 長夾

將成為我的回憶

我敢肯定

幾年後 在看到這些照片

一定會覺得 靠 這怎麼做阿

累死了


所以趁現在 !!!

多做一點 !
 5張卡片層

3格小卡片層

3層鈔票層

一個零錢包


依然依舊是那位 默默肯定我的 Tony哥

給我這麼多次機會 完成這些作品

哈哈 但是接下來 又要休息一陣子了

我想來 做做些自己的東西

增加一些新點子
 豬皮內裡 !!!

感覺質感就高了那一點點

大概像曾志偉那樣 !!!!
 我喜歡角落 那個尖角   處理的還不錯

(  自己誇 不會害羞 )

哈哈哈  
 關於磨邊 這件事  我還在研究

先這樣就好  哈哈

(  逃跑  )
打了一篇落落長的網誌

如果有耐心看完的朋友

我先說聲謝謝了

畢竟 有人關注 這是件好事情

接下來  沒有接下來

哈哈哈

我的隨心所欲

快要開始了





孩子 夜深了

( 下台 一鞠躬  )

2013/5/17    01 : 09


Kiss Me Pleas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