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3年9月21日 星期六

NO.68~~愛縫五腰掛包


故事 從這邊開始吧  夜用版

最近的夜晚 不好受......

總是很少感冒的我

漸漸的越來越噓了  


搞什麼鬼  怎麼會這樣


真的該找時間去檢查一下 才是...

 這次的作品

也做過 好幾次了

也算有那麼上手了一點



IPHONE5 的 腰掛包

哈 只是這次照片少了很多

有時候  一做到興起  會忘了拍照


不知不絕
 心


動了一下


或許 這是最近


讓我關心的事情吧


不知道從何說起


我認識了一個女孩


他很可愛

很活潑
 一層一層的這樣

好久好久了


我是不是需要一點衝動

還是感冒的關西

一點POWER都沒有

到底....

我到底.....

在擔心什麼

在想什麼


但是  我心裡面 是喜歡的吧
 那天的下午

心情 好


多久沒有 這樣 做著  東西 喝著啤酒


這時候還沒有感冒

哈哈哈

時空錯亂的 網誌

訴說著 當事人的 當下片段回憶


我知道  有人關心的感覺 很好
 阿~~~~打哈欠了


我想睡覺了.......

等病好了再說吧..

太無力了
 這次 學習的心事件


上點邊油

哈哈  整篇網誌 跟作品 一點關西都沒有

太瞎了

這種心情小語錄

訴說 訴說

這次


我要

告訴自己
繫上吧


屬於你的溫度

給我一個擁抱






2013/6/4  22 : 3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