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3年9月21日 星期六

NO.69~~編織夢想包


從網路上學習兒來的 手法

自己製作工具  自己電腦繪圖

自己打版

很浪費時間 

但是很值得

因為 這是生活

我編織出來的  

Life
 這次特別 先買了 0.8 mm 的羊皮  試一下手感

很軟  很好編織 

雖然很花費時間

但一旦 編織了  就停不下來

手工藝品的 特殊魔力

當你投入的時候

連頭都入了  .........
 基本款的嘗試  基本上的 方法  應該沒錯 

那麼接下來 就可以挑戰了  哈哈哈
 來吧~~~~~~牛皮 編織

當然  牛皮 後了許多   手感也硬了許多

當然  難度 很提高了許多


只能說   手好痛  >///<
 我喜歡 這照片了感覺


這是種過程 


也許就是那一張照片

背後 所含意的故事

卻可以很耐人尋味
 本來 以為 這個 1mm厚的 牛皮


誰知道 我居然切到了  比較厚的  1.5mm 

差點搞死我  哈哈哈

但是 這個立體感  真得很讚 !!!



親像海波浪~~~
 還在研究的 邊邊~~~


到ˇ底怎麼樣  !!!  可以讓強力膠   完全不要跑出來

XD~~


每次都要再那邊 一直搓 一直搓
 雖然跟我想像中的 有點出入


因為 真的做太厚了


太過紮實的手感


也算別有一番風味 !!!
 背面 很漂亮

我常常為了 一個衝動  花很多時間

去做一個東西

有人說  天上不會有白白掉下來的禮物



但是我說......有時候  就是會有這種事情

只因為  這是一種生活方式

夢想 !!!

可以編織吧


我說   可以
羊皮的編織

牛皮的編織

各有風味



只要認為值得嘗試的事情


做 


就對了


其他的........以後再說吧


反正   以後 多的是..


Smile



2013/6/11        22 : 49


揍你拉   !!!!!!!

2 則留言:

  1. 改天2個拿出借我看看一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是...........我應該猜的到 哈哈

      我現在才看到留言 真不好意思

      新的布洛隔 不太會使用 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