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3年9月21日 星期六

NO.70~~簡單最好


新購入的皮革

義大利進口的 四方皮

[ 什麼 是四方皮呢 ]

就是牛隻的背後 靠近臀部那邊的 皮革瞜

也是一隻牛 最精華的部分 !!

 小小物  !!   多練習 幾次  也可以很漂亮

但是  我還差得遠

有時候會懶惰  有時候會倦怠

有時候會少了衝動 


我知道.........其實 我需要很多衝動吧

吱吱.......


是好還是壞呢   這樣的日子

我擔心
 這皮 的質感 真的不賴

紮實   但 又很軟Q

難怪價錢高 !! 

光澤 & 顏色 變深  的速度 

也都很不錯


多練習吧

搞了很多東西

看了很多東西

有時候 還是需要知道  

自己

到底  到底   要的是........

什麼吧 !!!


撒撒嬌    不要把自己搞的太獨立
 換個新口味 

最近  我還蠻常改變的 

換了新髮型  染了新髮色

買了不同風格的 穿著

做些不一樣的事

不一定要使用長夾

隨興的出門

隨手一拿  

握在手上  也是一種態度


一些一些改變

或許  我想要精彩一點

或許 我想要 很簡單

或許.......留給妳
 顏色的變化

就像我們人一樣

隨著環境而改變著

順應著大自然的 道理

做好每一見自己認為值得的事情

雖然 有點辛苦

但是你不會後悔
有多久了

我想想..........



忘了吧

早點睡覺 !!

明天一早 6點游泳 

哈哈哈阿

老男人之路  快開始了

2013/6/24    23 : 28

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