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3年9月22日 星期日

NO.72~~簡單 X 2



最近  畫起板型 有比較順手一點了

知道大概的技巧 我想 接下來 會方便很多

這次 用不了一樣的方法

多一邊 切除法  哈哈  
 這張   真讚  !!!

完成品  &   版型 的 見面

好像再說著


我等妳


我喜歡拍照

這些

時後 會讓我心 

靜下來  看著照片 
 我覺得 為什麼要做版型呢 !!

大概 就是想要 把每個 尖端處

都可以打上 縫線點 

位置抓的剛剛好  !!  不偏不倚這樣
 沒想到  這小東西  慢慢搞 

也是可以花了很多時間 !!

哈哈

真是.....

慢調子 生活 

慢慢來
 這就是我說的 多一邊 切除法

擔心 黏合處 不整齊 還要打磨的做法

但是  這是 我個人 亂想的   正統書上  好像沒教過這招

( 至少我沒看過 )


其實  沒有比較好耶

但是也沒有很差

所以 

我還是覺得  都可以 

而且  還要看造型來 搭配 比較好
 我記憶中的邊皮薯條

哈阿阿

一條條 割下來  


慢慢玩成


玩弄我的作品
 城市中的 小寧靜

這個花費我 2.5H的 絲瓜園

好多的吵吵鬧鬧中

總是會有靜下來的時後

回頭 想想

還不就是這樣嗎

妳的執著  我的 固執

我們的衝突

倒底誰對誰錯

其實 真的重要嗎 !?


這生活中的小小寧靜

我想要的



Feel
 它x的   話說  這小房間 小工作台 真的越來越滿足不了我了

檯面太小拉 !!!!!!!

掯 !!!

要大器  要大器

這樣格局才夠 阿


東西才會 好看 

是不是  妳說 是不是 !!

我一定要想辦法 改變一下 !!!!!!!

這 小小美麗
 兩個月的差異

就像 皮膚那般 經過 日曬的洗禮

慢慢的  屬於自己的顏色


皮革的變化過程

還有那 隨心所欲的想法

設計

自在不過
 照片 呈現出來的 感覺

每一張 每一張

都來自我的 HTC 手機

感覺對了  怎麼拍都好看



再按出 立即發表 那一刻

這些  都是屬於大家的

我只是 參與其中的一個片段

過去的事情

不會再出現

我們能望向的

只有明天

還有這一刻的當下
其實 我討厭 奇麼 字體 太小 不能調整

照片太小不能調整 XD


這個麻線  縫起來 

很正點 !!!

麻線 皮革  陰影

這就是 我要的


溼袋喔


2013 / 8 / 5    22 : 10


這就是我 一整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