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3年9月22日 星期日

NO.73 紅水 歐大般


好久沒拿起  這個 當初

來個 舞刀弄劍

哈哈哈

一開始 不就是為了 

雕刻些什麼  才踏進這一步

皮革世界裡面

結果 浮浮沉沉


好像忘記了 那時的初衷
 雕刻  真的很花時間

真的不容易


我還要好好努力才是 XD

一直這樣偷懶

進步的好慢  好慢  非常慢 

喔耶~~~~~~~~~~~~~~

( 跑掉 )
 我喜歡

我喜歡  這個顏色


單純的ˊ 深淺皮色


但是  !!!!!!!!!!

接下來  !!!!!!!!!!!

我嘿   !!!!!!!!!!!!!!
 哈哈   七月到了   來點大紅 壓壓驚~~~~~~~~~~~~~~~~~~

在搭配上 空谷幽蘭的迷幻黑色卷卷毛

阿  !  ㄚㄚ ........

 阿 


這不是 古今中外 傳說的

紅水 歐大般 

不簡單  不簡單
 話說.......這是什麼東西

中夾 !?


嘿嘿 

當然不是

這SIZE 比中夾大了一些

敞開足足有 28CM 這麼寬

跟我某方面一樣...............

噓...........
 姜姜姜姜~~~~~~~~~~~


是護照夾 !!

當初討論是說 放一本就好 

簡單 這樣

但是我想 

既然都做了  

有一天 還是可能 小情侶兩人 手牽著雞.........

不對  手牽著手 一起出國玩雞.......


所以 就給他 開了兩個小房間

可以放個兩本小護照夾 !!

嘿嘿

有沒有  一放進去

紅配綠  狗臭屁 

馬上呈獻出來 


什麼 !? 導播 說 現場剩下一組
 超深  超性感 

大大的機票  給它放進去 絕對 不是問題 !!!

外加 岡本56個 

沒錯 !!!

8個願望 一次滿足
手刻 手染 手縫 

這就是我愛上 做皮革的原因


雖然 沒有很精製

雖然 沒有很標準

但是  絕對獨一無二

但是 絕對大紅大紫




帶著護照 去旅行









2013 / 8 / 7     13 : 26


因為愛 所以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