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3年9月22日 星期日

NO.74~短短手夾夾我


一如往常的打好 短夾板

我以為 這次 沒問題了

哈哈哈

原來 不容易 修改太多次

後來 還是跑掉了 1mm

雖然說 真的看不出來

但是在製作過程中

1mm 對不上

感覺真的很差

但是.........不能說什麼

只能怪我 前前後後 弄太多次

有些時後 分神了吧
 這次的 修飾邊 我覺得還算滿意  我想要的焦焦感 有呈現出來

因為再測試過程中 有把皮 燒穿過  哈哈

只能說 真的要多練習

不過 能這樣一點一點 記錄 照片

不變的回憶
 8卡 短夾

裝載滿了

只能說 真的很厚實

會爆錶 ! 

但是就是因為這樣

所以


霸氣外漏


讚 !!
 義大利 進口的 A級  四方皮

先不說 A級這回事   不過 四方皮 就真的 不錯

雖然 沒有什麼太大的紋路

但是 手感 比較 紮實一點


那麼  來說說A級

我問了老闆說 A級 跟 B級的差別在哪呢 !!?  

老闆 : A級的 妥善率 比較高  所以是A級 


哈哈阿

原來 老闆口中的A級   不是什麼 頂級的 牛皮 值感

原來只是 傷痕 跟 蟲斑比較少  所以稱為A級

喔耶 !!!
 這種下著大雨的夜晚

打著網誌  其實 挺不賴的

靜靜心  雖然雨勢很吵

但是 卻多了一種惆悵感

也會多了那麼一點心事

來感受 現在的感受
 光線  這詭異的光線 

同一個場景 拍出來的皮色 偏差這麼多

也算是 手機上的一點怪異處 哈哈

對焦 的時厚 有時厚 顏色 會偏黃  但事 對焦久一點

又會偏白  !!!

不過也剛好 照皮件 成為一個對比

剛做好的皮件 隨著使用

磨擦 日曬  漸漸的 變化色澤

再來幾道 不精液的 

抱歉  是不經意的 刮痕

產生的自然手感
 會比這樣 白刷刷的新生兒襖看許多


我是這樣覺得

有顏色  有傷痕 

才代表妳經歷過  感受過

多了幾分沉穩

多了幾分幹練

最重要的是 讓別人相信妳



PUSH ME BABY
依舊是我最初的包裝

簡單 最原始



因為我也喜歡  那種 拉開繩結

看到裡面的那一瞬間


阿斯............



2013 / 8 / 21      23 : 19


安全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