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3年9月22日 星期日

NO.75~互手護照夾


這次上來的  一樣是 小短篇文章

不過特別的是........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好東西 

有人說 美工刀 不好用 

我說 : 是妳不會用 

不斷的更新 

像我們人一樣

不斷的更新 

追求更不一樣的事物



不 一樣的是 這次的作品 

不全是我動手 

自己來的朋友 

自己作  自己感受 

那最不一樣的 過程

但也因為過程 不一樣 我忘了拍起一張張的照片 

所以 有了這一小短篇 



一樣的版型 第二款 護照夾 

原色 有原色的 光澤 跟美感 

我還是偏好這一味 

讓她自由發揮

隨著時間改變 

很多事情 

真的會改變 

我了解 

我懂 

我聽進去了



沒有成品照片

因為某些小意外 

全都不見了 

就這樣吧.......


哈哈哈 

回憶麻   

不見 就不見  

反正會有新的近來

這才是 

走向 


2013 / 9 / 22

改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