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3年9月22日 星期日

NO.76~滿滿的護照


手作的開始 

老樣子 

先來場設計 

聽聽看 客人們 想要什麼感覺

開始畫圖 開始想 

往往這時後 會讓我 想到睡著 

因為  感覺這東西 很難拿捏



有了第一版 

就會有第二版

水瓶座女孩 想表達出一種源源不絕的 信念 

那麼...

就讓我開始吧 !!


 下筆 

描圖 

雕刻 

打印

立體感


 

 這過程 很好玩

我還在學習 

我想 是應該多碰碰這一區塊

因為這東西  真的很特別 

看不到 想不到 

全憑空出現 

我想  這就叫作 設計 





那...接下來  就給她 

再一次 擁有不一樣的 感覺 

染色的 

感染



  

一眼就愛上了 

這種色調 

她說  不管如何 

也要來一個 

我聽了 

很感動 

謝謝 

想一想.........或許 這就是我放不掉 

手工皮革的地方  

她讓我  

擁有 成就



 一線到底

有什麼 特別的地方嗎?

我說 : 其實沒有 

只是一種 方法爾以 

慢慢的縫製 




滿滿的 動力 

我是這樣解釋 

紅配綠的場景 

很讚 !!


留下一點

屬於自己的 印記 

然後 

帶著她  去旅行 




最後

看看我的收邊 

有沒有好一些些 

這式手工藝品的

一點 小小呈獻方式

感覺 好像會有那麼一點精緻




2013 / 9 / 22  16 : 16 

平靜無比  此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