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3年9月22日 星期日

NO.77~只有卡片夾


這個

是在有妳陪伴的場所下 

一起 手工 

妳的手工

我的手工

讓我想出來的 線條 


我以為很簡單的小物 

真的也花了我不少時間

這次手繪的版型

有點失敗 走掉了 

看來 我還是要用電腦畫

哈哈  

 


這次   一樣 來給她 一線倒底

慢慢拉 慢慢縫  

只求 越來越精緻 

還有美觀

不只要找對方法 

還要靜下心來 

阿.........不過講真的 

我覺得 心靜不下來

縫起來也很好看阿 哈哈



此刻的心情  

打不太出什麼 搞笑543的網誌 

有點懷念 以前 

每次打網誌 都打的 歪七扭八 

腥羶色 都會出現

但是 那時後的 感覺 

很開心

有很多梗

難怪有人說  長大了 

會越來越不開心

 


一條一條 一線一線 

有點累了 

這篇文字  就讓我少一點吧 



單純 卡片包 

我很在意的是

卡片放倒底 

要露出上緣的皮革 

這種感覺 比較好看  

一層一層的 

然後 露出一個角落 

方便拿取 

這樣 

我喜歡





一個一個堆疊起來的 文章

斷落 

是記錄生活的一種方式 

我覺得 很單純 

沒有什麼不對 

然後 我告訴自己 

如果可以 就堅持 下去 

找不到 推自己一把的人 

那就 自己 一直推自己 



我說  既來之  則安之


2013 / 9 / 22   16 : 28 


我是誰 ?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