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3年9月22日 星期日

NO.78~昂首 躍望


這次的玩意兒

很突然  突然看到這個圖案 

第一眼  我就喜歡上了

有一種 自信感

好像表達著 

只有我懂得 感覺 



一步一步 把她 製作出來 

剛剛是描圖 

現在是刻線

這表情  依然 難以探詢 

想表達的是什麼樣的 感覺 

妳怎麼想 

就可以怎麼回答

 


最後一個步驟  

讓她立體化~

 

依然是這個造型的小包包~~

可能 我懶的打新版

也可能  我喜歡這個樣式




比較不一樣的是 

這次有上了 皮革處理劑

表面呈現 一個很光澤的 樣子 

也比較不容易髒 

但是倒底會不會影響 皮革 變色 

我倒是要測是一陣子 才知道 

 


皮革色本物

堆疊起來 就是好看 

一點一滴




但是 很突然的 來點 圖騰 變化 

有不一樣的存在感 


很多時後 

當下  

不想說

不表達 

不回應 

因為我在想 

我為了什麼

而出現 ?

 




這光

這光 

我們 追求的 東西 不一樣



還是老話一句


大家都一樣 


2013 / 9 / 22 18 : 10 


自己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