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4年1月8日 星期三

憔悴

沒想到還是一眼被看出我的憔悴

縱使我裝的多麼平靜

看來自身的頻率還是騙不了人

裝了這麼多天冷靜

怎麼會在今天 爆發 我也想不懂

好不容易 的從人群中 牽住妳的手

卻也在不經意之中慢慢流逝

有太多太多的言語

像拳擊手般的互相搏鬥著

一來一往 好不精彩

而我們初登場的時候

那時候 想要爭奪的

好像只是一份簡單的快樂

沒想到卻演變成 現在的 模樣

我好像過得很開心 ?

真的  開心到爆了



或許 我只是想找個小地方 講講話

撐過這段難熬的時間


 放下 沒有那麼容易

現在的感覺

難以言喻


喝吧 這夜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