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4年2月5日 星期三

NO.84~~內斂的風采


久違了 我的 部落格

艷陽高照的今天

漸漸調整好的心情 

似乎 可以寫篇新網誌

先來個大紅 希望今年 

一路長紅 




原來黑  不只是黑這麼簡單

我覺得 大家都曾經 有過黑暗面 

 沒有誰對誰錯 因為這就是生活中的一部分 

只是當光明出現之時

硬要用黑來掩蓋過去 

只是造成更多的 紛爭罷了

很多事情都一樣  物極必反



我曾經 以為 白色 她就是白色 

因為我相信 白色 她說的一言一舉

或許  是因為 我不懂白 

她可以接近任何顏色

融為一體

你掌控不了 

能決定的只有 

你是否分跟隨

亦或是

放棄




她的精彩 

不也很漂亮嗎

染紅的麻線 

更加出色

或許 這是她想要的 

建立在別人的 白色之上

全新的自己 

看不到過去的自己 

 隱藏的很好 染的很勻

 

當黑 繼續耀眼

覆蓋下一個天亮 

找尋光明之人 

總是會看到陽光指引的出口



當我們在一起 

說不出的融洽

曾經擁有過的曾經

黑暗與光明之間 

找到安全的方式

決定在妳


 有了光明 

便可以繼續 照亮熱血 

一點一滴 慢慢燃燒

我想  我希望 

我可以 



隱藏在黑暗之中的紅色心跳 

妳可知道

這一步步走來 






天快亮了 你的心呢 他曾經屬於我的
我該走了 你的手呢 有沒有一點點捨不得

每一件不得不放手的玩具 總算帶來過快樂
每一段不得不完結的關係 只是一種選擇

如果美好記憶 還算難忘 為什麼 還會記得悲傷

不如這樣 我們一直擁抱到天亮
如果關懷是種補償 還有什麼不能原諒
倒不如這樣 我們回到擁抱的現場
證明感情總是善良 殘忍的是 人會成長
 
 
2014/2/6  13:29
 
 
我雙眼看見他西裝筆挺

6 則留言:

  1. 怎麼有股淡淡的哀傷......

    內斂不做作的短銀包,正點。

    回覆刪除
    回覆
    1. ^^ 看到有人來這邊回應 感激萬分

      這種鼓勵 我會一步一步 好起來的

      多謝拉

      刪除
  2. 不客氣,我會常來的,科科。

    對了,想請教你一下,你紅色的皮是使用鉻鞣的牛皮嗎,看起來應該是超軟的?

    外層與內層貼合後,會不會變硬很難折疊的情形發生呢?

    回覆刪除
  3. 紅色的是豬皮喔 很軟~

    所以貼合起來 不會難折 !!^^

    回覆刪除
  4. 請問一下,麻繩染色後,有要做什麼處理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染完 就可以使用了

      我自己用了好幾個月 不會掉色 !!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