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4年2月24日 星期一

NO.85~~編織文 短夾



慢慢的 把之前的作品

PO上來

關於這種 編織文 

適合一個人的夜晚

聽著輕音樂

拉穿之間

可以思考很多事情 



其實  關於手工藝

說來還真有點慚愧

畢竟完全沒有老師教學 

很多菱菱角角

不到位...至今還是有不少疑問 

 還有最重要的那動力

推我一把的手 

這夜  

我明白 

 

 交情深厚的 特別款 

看著照片 雖然 已經是上個月的事情了 

還是很難想像 這是我的作品

哈哈 



新登場的 大木夾 

同好 的 熱情 分享 

果然還是大支的好用

真的是 物超所值 




這是令我頭痛不已的  封邊處理

運氣好 才塗出這種效果 

總之.......一整各 摸不出頭緒 

怎麼樣 才是正確的 封邊 方法 

 
 最近.......

難免會跳進 框框裡 惡夢般的 出現那畫面 

只是........

我真的只能夠訴我自己 

這只是 人生當中的一段小插曲 


老話一句

當人對你已無心   做在多都沒用  


 



這次的紅色背景  

別有一番風味 

我想著 以前的無名 

我總是可以打出

幽默詼諧的網誌 逗得大家哈哈笑 

只是現在怎麼也找不回那感覺了 

成長 壓力 環境 想法 


寄出去吧

帶著我 走出 

一步一步

那曾經 屬於我的感動 


春天要來了 


2014/2/25   13:04

安全感 不是我給 而是妳找

5 則留言:

  1. 你的分享文,竟然比TONY大還慢,要檢討一下!
    人生有逆境就一定有順境"麥想哈齊"
    還有你的邊油涂的很"水",贊啦~~~~

    回覆刪除
  2. 哇塞!!!邊油封的超漂亮的阿........跪求分享....Orz

    回覆刪除
  3. 哈哈 TONY的分享在哪裡 @@? 我不會看 哈哈哈

    樂咖大仔~妳也知道 前一陣子 網誌 低迷.....好不容易 可以慢慢走回來


    查理哥~~這個真的沒辦法獻醜~

    方法 就是 值接 塗上一層 很厚 都不要動

    就是這種效果

    但是 很容易失敗

    所以我才說 一直找不到 正確方法 >..<

    回覆刪除
  4. 已經很棒了,相信我,你的手藝一定會越來越好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