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4年3月1日 星期六

NO.87~~王者的勇氣

 關於這一個長夾 


說來有點抱歉 有點無奈 

在我低潮時候的作品

值到現在 才po上來 

拖延了許久 

接下來 我告訴自己 

勇者無懼

獅子 


任何事情 都要像獅子撲兔那樣 

用盡全力 才不會有遺憾 

這一次  

我盡力了 

遺憾  難免會有  

只能說  

妳不懂得 怎麼去珍惜身邊的人 

我以為大病後的妳 會了解




一層一層疊上去的 心情 

我想了很久 想了很多 

怎麼樣 做到最好 



我一直想著  怎麼樣 可以 讓兩層皮革 黏起來  看不到 膠痕

但是   真的不容易.....

不是每次都可以像這樣 

 一但有了痕跡 彼此之間的美麗  

或許......也醜陋了吧 



沒有記錯的話  

這是 勇者無懼 

的希臘文

搭配 衝向前方的獅子

還有我曾經做給自己的 

昂首仰望 

看清方向的 小貓

我回來了 

開始 努力吧 




 手縫的樂趣 

雖然 費時

但是一但動了手 

可就停不下來



 這厚實的皮革 縫製出來 還是比較好看 

跟縫線 產生的高低差 



讓我頭痛的磨邊 

我也曾經想過 

我是不是迷失了方向 

不是別人怎麼做 

我就要跟著怎麼做 

而是 要做得開心

讓自己發揮 設計空間

運用在皮件上面 碰出更多火花



最後....  

飛翔吧 

沒有什麼 籠牢 可以困住你的



累了 就躺下來休息一下吧 


2014/3/2  01: 34


征服者

8 則留言:

  1. SUKI桑你這長夾真是霸氣十足,贊啦~~~
    另外,我看你的版型有將打斬的孔畫出來,我自己是用AUTOCAD畫的,但那打斬的孔總是搞不好,所以想請教一下,你是用什麼軟體畫,如何畫可以大概說說嗎?感謝!
    樂卡

    回覆刪除
  2. 好說 好說 哈哈哈 我用的軟體是 CORELDRAW

    其實 我也是半調子 所以 畫的方法 很慢 但是夠我用了

    先算菱斬間距 然後 畫好 外框 有一個功能 可以直接內縮

    然後 再內縮的那線上 排上圓點

    有一個功能 可以 偏移複製~就可以弄出一整排 圓點

    但是曲線 我就是靠手工一顆 一顆 畫上去 ^^!!

    回覆刪除
    回覆
    1. Suki 桑你有回復我卻沒有收到任何通知,這GOOGLE太混了!

      我用AUTOCAD畫是1個點1個點,畫上去,早上我試畫了一張圖,結果很"按"的是打印出來點都沒有出現,真是摩托車~~~
      我也準備來學1丁丁的CorelDRAW,感謝你的說明,心中有譜啦~~~
      感恩!
      樂卡

      刪除
    2. 可能是我忘了 按 妳下面那個回覆欄 導致 判斷 我適一般發言吧

      我再想 妳的點 應該要用畫圓圈的方式 去畫 列印出來 才會有點

      我也嘗試列印出來 很多種尺寸 最後才決定 我的圓點要畫多大的 !!

      刪除
  3. 又是個高品質作品 厲害,厲害。 哈!!

    會電腦繪圖真好.....Orz

    回覆刪除
  4. 也算是 機緣拉 之前上班的時後 鋼好有學過一點皮毛

    後來也是自己摸索 才把她 融會到皮革打版上的 ^^

    其實 不難喔 !!! 

    回覆刪除
  5. 可能是我忘了 按 妳下面那個回覆欄 導致 判斷 我適一般發言吧

    我再想 妳的點 應該要用畫圓圈的方式 去畫 列印出來 才會有點

    我也嘗試列印出來 很多種尺寸 最後才決定 我的圓點要畫多大的 !!

    回覆刪除
  6.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