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4年3月3日 星期一

NO.88~~飽滿短夾

 看到這雪花花的紙板 


就知道 

新作品 開始瞜 !!!



 關於這個卡片包的長度 怎麼知道 ? 

讓我很頭痛 沒有頭緒   失敗了一次 

後來 我發現 上面的 長度 盡量拉長 

等下面的 縫上去之後 上層 蓋下來

太長 還可以修

第一次 根本太短 連蓋 都蓋不起來 

真的是。。。。。。哈哈阿

 




 疑 !? 零錢包

其實 這是 放卡片的 !! 

要放九張卡 又不想短夾 太厚 

所以 我想 讓它全部疊再一起 

而不是以往那 一層一卡的 配置 

會輕薄很多 

當然  這也是要跟 使用者討論過的 

手工的東西 就是可以配合每個人的需求去製作 

你不喜歡  說不定 別人卻愛不釋手

也因為這樣 才有挑戰的動力 




當然 免不了 要放幾張 最常用的 卡片 

方便拿取 !! 

最後  還有隱藏版 !! 哈哈



23:26

透透氣。。。。

站在板上 像鬼一樣飄來飄去 

想想這些日子 我到底得到什麼? 

我知道。。。。我需要的只是。。。。

透透氣。。。。。

我飄。。。。 



錢幣扣 自己來 大大省 !! 

話說 這東西 真不簡單 

也它媽得很簡單 

真的是 江湖一點訣

在我不了解之前 很崇拜 很希望 很想要 

我也會自己做 

後來 那一瞬間 就會了 

哈 

非常簡單 

但是願意教妳的 真的沒幾個

或許大家都覺˙的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為什麼ˊ 我要教妳


碰了許久的閉門羹 

我還是 找到了方法 把 螺絲 跟錢幣  

黏合了再一起 

大省  大省  哈哈

自己敲的錢幣 特別圓弧

當然 成就感 才是重點 



進入最後的磨邊 

其實。。。。這樣也很好看阿

幹嘛要磨的很光滑

是吧 是吧 

( 我還是磨了 )

>____<



隱藏版 多空間 使用 

一般來說 卡片包後面都是縫死的

但是為了 給它多一點空間 

後面還是可以放卡片喔 !!! 

或是 偷偷放個保險。。。。。。。。。。

嘿嘿 

隱藏 隱藏 


這個馬年 

就給它來三匹馬 

奔跑起來吧 

我不能停阿 

只能跑 

值到遇見妳



我知道的 




最後 最後

剛整理完的

展示台

有著我慢回憶 

一件一件 都有著故事性存在

這就是 溫度 


手作的 

溫度


2014/3/4  13:02


我後悔沒讓妳知道

2 則留言:

  1. 本來會教人的就不多,再加上有些白木的人.
    因為我有在分享圖紙,我遇過有些人要圖紙的態度像是你欠他的一樣!
    這樣的人如果多了,真的會讓人不想分享!
    又或許他們有類似的經驗............反正開心就好!

    樂卡

    回覆刪除
  2. 哈哈阿 樂卡大仔 我了解妳的感受

    這就叫做吃力不討好 幾次之後 人心溫暖自然也就淡了

    笑笑看看就好瞜~~~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