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4年3月24日 星期一

NO.89~~獻給天堂的孩子-長夾



 話說.....沉靜了一陣子

告訴自己 吃了這塊雞蛋糕

開始吧  

我的手作之路



這塊四方皮 

上了牛腳油 顏色就非常的焦糖 !!

整個   很有感覺 

一定很渴望

像個蕩婦一樣

對  我就是再說妳 

我忘了拍 還沒有上油的顏色了 哈哈

跳過 

 

這次的主題 

很特別 

這共同的回憶 作起來 特別有感覺 

還讓我那天晚上 夢到了 Suki 回家 

久久不能自己 ~~~ 差點高潮了  

真是......



 


使用前  

使用後  

因為只有 1mm 

邊緣還是要處理一下  

雖然 看不太到 




這夜  很深 

有時後 遇到 瓶頸 

走一走 吹吹風 

會好很多  也比較有靈感 

對於創作來說 

最怕 卡關 

就像死胡同一樣 


所以  我需要


 


這次 蠻不一樣的  

我上了一點顏色 

不同風味

也不錯 



 


縫線前準備 

把皮 處理好 

其實  我還再找 

我的路 

不斷嘗試

也曾懷疑自己 

作了也不少了 

怎麼 每次的手法 還是不太一樣 



最後整修~

邊邊 修齊 

打平

處理劑 

看著 作品 


心動 

 


本日 晚餐  哈哈 

有人照顧 就是不一樣 

阿哩阿逗..........


接下來 ..... 

要結尾瞜 




這飢渴的 小騷皮 

都還沒使用過 顏色就這麼深了 

好壞阿........

 

很特別的  主人要我 打上製造日期 

哈哈 

只是 刻的 有點掉漆 哈哈哈 太小了 >"<m 

( 跑遠 )




草原上 

樹陰下 

牛皮革 

手工藝 

心感動 

 


其實....我很再意  卡片插進去後 

要看得見 後面那層皮革 

那種 一層 一層的感覺 

而不是 一疊卡片 要爆了的感覺 

 

最後......

獻給

在天堂 的 妮可

好久不見  

原來妳已經 離開了 

想當初  妳跟 suki 可是 死對頭 

都是母的  !!  都恰北北 

哈哈哈


天堂的孩子 

奔跑吧 


2014/3/25 


養狗 也是一種緣分


5 則留言:

  1. SUKI你在發表來自未來的皮夾!

    回覆刪除
    回覆
    1. @@? 什麼意思? 未來的 ?

      哈哈 哇聽某~~

      刪除
  2. 那個握壽司晚餐好像很好吃(誤)....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 作品 根本不重要阿 !!! 比目魚握壽司 很猛!!!

      刪除
    2. 作品很重要啦,哈哈哈。
      不過........炙燒比目魚真的超正點。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