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4年4月27日 星期日

NO.90~~那鮮紅的 想法

 又沉澱了  


總是會想起這個小天地   

來PO PO東西 寫寫心情

這次的作品 算是練習 

也算是 給一個想訂購的朋友 

看看 紅色 配白線 是什麼樣的感覺




一樣 也是用 切邊法 下去製作  

上手了 會比較快 

這就是 紅皮 白線的感覺 

只是 我常常覺得 

我這個人 太熱心了 

往往 我覺得別人隨口講講的事情 

我卻很認真再研究 製作

有種熱臉貼 冷屁股的感覺 

 
 整齊的 切邊 

後續 處理 方便很多 


冷屁股 貼久了 也是會習慣的 

是吧 哈哈哈



對了 ! 要先縫 完才能切 ! 

不然邊邊 會皺掉 

哈哈 

 


是不是 這樣  


就是這樣 

話說 這張皮 很遜 

每次用它 

我都會起度攬 

反正就是 跟一個 有再做皮賣皮的 人買的 

我相信 他一定知道這張皮的好壞 

欺負 剛接觸皮革世界的我 XD 

原因呢  就是  這張皮很鬆弛阿 

超會 鬆開 !!! 

應該是。。。。。。。。。老牛吧  哈阿哈

 


結論。。。。。。大紅包 

最近 恩  有些  大概 

恩。。。。。

所以瞜。。

該丟的 還是要丟一丟吧 


2014/4/28    13 : 06 

無良嗎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