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4年5月3日 星期六

NO.91~~迷人的大紅大紫


 這次的作品  是一款紫色的手拿包 


也是第一次 買了紫色的染料下去嘗試 

還算滿意 顏色 跟想像中得差不多 




老樣子的 自己 手稿 畫圖  

然後 雕刻.....

做皮革的當下  .... 樂在其中

但是漸漸的...

只要完成一個作品 

就越來越沒有動力 

真慘  哈哈哈 



這款包包的 小特別之處  

內裡 我採用了 大紅豬皮 下去搭配 



也許   像妳說的  我也該早點 放下 去嘗試 

找回那一點大紅般的熱情 


別讓那些廉價的 束縛  纏身





結合再一起  

也算是 我這次想表達的意境 

 給剛開業的女主人 

大紅大紫般的業績





一轉眼 每次整理好的 工作檯 

一定都會變得很亂

常常告訴自己  工作臺 整齊一點


做出來的東西 才會 整齊  慢慢來 


但是 沒有一次成功的 哈哈哈






最近老愛往墾丁跑 

沉澱  沉澱  再沉澱  


今天   忽然感覺了 那種真誠的笑容 

 其實 我很想要  

那 關心我的笑容 





完成瞜  !!! 

這個 紫色 不錯吧 !!



內層 有 三層 空間  

我的小蜥蜴  剛好 可以拿出來 當擋板

真好 

最近也一直想再做顆銀戒 

但  完全沒有一點點靈感 

唉   慘.........




我的第91號 作品 

完成 

我再想   快完成的  100號 作品 

會不會是我的.....


阿哈哈


把妳當成敵人 !? 

恩  

不對


是把妳當成 可憐的人 

2014/ 5 / 3    23 : 14


妳又流浪到哪了呢 ?

4 則留言:

  1. 我注意到了那台菱斬工具臺@@

    回覆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 哈~IKEA活動式檯燈真的是超好用吼。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阿 便宜又好用 !!! 好調整 !!! 那台

      其實 沒有想像中好用 哈哈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