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4年7月31日 星期四

槌手可得~NO.97~~戰利品零錢包



當我舉起手 宣示勝利這一刻



我要得不過就是這種成就感

不要被自己的迷失 所打敗 

這個地方 一直指引著我 

總是會回到最初的 方向 

也是我需要這裡的原因






 這也是一種學習 

不一樣的拍攝方式  呈現出來的感覺 

也會比較 多樣性 

努力的空間還很大 

抓住那種  氛圍 

很重要 

我現在想抓住的   


我其實很猶豫.....






錢幣扣  很講究緣份

只有這麼一顆  

就讓我遇見了你

紐西蘭的錢幣 

毛利人的圖騰 

象徵著 嚇退敵人的 表情圖示 

我很愛這顆  

或許 跟我的人很像 

你沒辦法一眼看透 


 


一個多樣性的零錢包  

可以放 零錢 鈔票 證件 卡片 

不如說它是個宇宙無敵大燒賣好了 

什麼都放得進去 

一包再手 

希望無窮


還不宣示你的勝利嗎?




手工皮革製品 



100% 原創 


槌手可得的小物




浮出檯面



2014 / 7 / 31      22 : 04


&%(#^*)*&^)@^%$$@%^*)!^*%%&!&_*_&&^%$(($%


(  戰吼聲 )


(  你當然聽不懂  )
槌手可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