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4年7月31日 星期四

槌手可得~NO.98~~遇見

 



緣份 說來奇妙 
讓本來差身而過的兩人

再一次相遇

是 陽光 撒落下來了吧 

順著光線 

也許 .......



 新的挑戰 新的嘗試 

真得很慶幸 沒有失敗 一次就成功

其實我很討厭 嘗試失敗 哈哈哈

然後有點懶 

恩......






還頗有那一點點樣子

因為......既然答應的事情 就要做好 

對自己所說的每一件事情負責 


也是一種成就感 






這次...故意把四周的邊邊敲得亂亂的 

我也不知道 為啥 這次會想這樣做  

但是  我覺得挺加分的   

滿意度很高的 小寵物吊牌 

 
 

還有真得很緣份的東西

 再我想做這完意兒的時後

剛好看到有人  正在喊  她需要  她需要


(  LINE過來了 )

( 牙齒痛)


哈哈哈

總之.......我喜歡付出 我喜歡的 

還是那成就感






看著這些照片 

還是老話一句


很值得 


 



讓你小小驚訝的 

小禮物盒 

不知不覺  我也走到這一步了 

雖然只是興趣 

但........還是想弄得 有聲有色


接下來   還有讓你期待的 

等著吧 




2014 / 7 / 31      22 : 25



取不完綽號的女孩



槌手可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