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4年8月10日 星期日

槌手可得~NO.100~~我們都曾有過的 Lost



故事  開始瞜....這是一篇 長文


一個作品的產生

往往都是從 很簡陋的 樣品 討論起 

然後 碰出 更多新的火花 

很有魅力吧   

這就是手工藝




我的作品裡面 這是非常少數

幾乎 都是使用者 自己的構思 下去做的 

這有非常特別的意義存在 

不光只是 作品 

還有它內在所包含的故事




迷宮的深處 藏著那 誘人的財寶

在我們追逐名利的同時

你可曾迷失過自己

那蜿蜒的道路上 

明知不可行  而行

曾經樂在其中的我

這次很不一樣  

我走出來了 

現在的我  不迷失 

但是猶豫著 

該不該  


負責 





也許    我們都需要一鼓勇氣 




卡片這東西  量的精準 

黏的 精準 

很多時後  需要很多經驗 

慢慢找到最好的方式 

這過程很無奈  但是也很愉快 

因為你知道   自己還有著動力

去尋找...........答案



 染紅的 白線 

指定款

紅色 配 黑色 經典款




上膠 黏合 這個過程  

是種等待  急不得 

以前的我  總是巴不得 一口氣做到位 

感覺 很專注 

黏起來 沒多久 馬上 開始 打洞 縫製 

漸漸的  我發現 適時的調整 自己的步伐 

雖然慢了一點 

但是 經過了沉澱 也許做出來的 當下 

感覺 也會不一樣  

也曾迷失過的等待

 

 為了不讓 縫線 突起來  特別挖的 

縫線溝槽 

做的每件事情  都會有它的意義存在 

但卻不見得需要甚麼原因




 一個短夾的誕生 

與眾不同的 構思

也讓我學習到不少 

思考那 我們都曾經有過的迷失 

 


 一定要 抓好間距

每一張卡 放進去的線條之美 

我喜歡看這些照片


好像在欣賞別人的作品一樣 

 


特別設計的 v 字型 名片層 

 內部 特別多墊了一張皮 

 增加空間 

也方便名片 的推出 

這是一種自信 



 

 關於 磨邊的的迷失 

我迷了好久  我想找到最好的方式 

後來 我終於懂了 

沒有所謂的標準 

有點像.........看山是山

看山 還是山

原來  不是山 





故事  也接近了尾聲 

這篇 

包含了好多  心情 旁白 

還有現在有點昏沉沉的精神 

束起 那 一個段落 

出去吧  



不在迷失的我們




2014/08/10   23 : 3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