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4年9月2日 星期二

關於我們的----序曲



原來 剛剛想不起來的話  是天后

趁著醉意上心頭 表達我所有感受


想了許久  這張照片的標題是

哩ㄟ丘   哇ㄟ嘎哩堪刁刁

也許.........只能留在這邊了



 關於故事的開始 

緣份吧

   妳並不是我收到的第一個 訂作客人

但卻是我第一個做的




蠟雕 這個過程

數十個小時

其中   會有很多想法

自己......為什麼 會做這個東西

希望收到它的心情 會是怎麼樣

不知不覺中 .......




說來奇妙

不知道為什麼

每當我想放棄的時後

看見妳 卻又讓我保持動力


原來  這次好像比較不一樣


我想嘗試了

嘗試看看這種感覺 




妳說  我是不是對每個人都這麼好

其實  妳是第一個 特地為妳煮濃湯

其實         妳是第一個 吃到煎牛排

其實 我也不知道 怎麼會對妳這樣

也許.....有一點特別

對這個時後的我而言



 小丑的 心裡 其實很寂寞

他帶給人們歡樂 

為的只是 想找到其中

看見別人 臉上開朗的笑容


特別是一些經歷過 刀口上的小丑

在他想表達的那一刻

還是習慣性的  偽裝一下自己

好或不好  

並不一定有答案








只是 也許

在彼此最需要的那一刻

我們的頻率 跳針 跳針 跳針 叫我..............

不要鬧了




有些時後  該正經點的說


其實  那時後  我的想法是

某一天跟妳出來的時後

在你耳邊說

從今天 開始 妳就是我的女人了


我不會給妳 回覆的機會


因為妳就是





 隨著年紀增長  我越來越相信緣分這回事

有些時後 會有很多   冥冥之中

抓住妳的感覺

但卻又不那樣的真實



今天 見面  看到妳手上 沒有戴著 

其實有點失落

也許...........

這也是冥冥之中的住定

這一刻

我退縮了



念念不忘  我們第一次喝這


我說 .............很軟Q的


恩   妳懂得.............




也  也許 妳不會 看到這一篇




我還是相信緣分



2014 / 9 / 3  0 : 49


逗妳的笑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