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4年9月6日 星期六

槌手可得~NO.102~~代號是 BG1015



這次 很不一樣的  只有這張過程的照片 

不PO了  隨著心情 

這次 來點不一樣的 拍攝手法 

我稱之為 


[  降臨之光  ] 




透過陽光 撒進來的 感覺 

猶如天使般的降臨

皮革的滋味 

表露無遺




這次 的作品  是新品 

沒有做過的  

原皮色 牛皮革 中夾 

不長不短的大小

所以是中夾

(  X的  廢話 )




裡面的空間有

零錢包 

4卡空間 

一個內層

一個鈔票層 

這張照片 

我愛 

很有感覺 




每多一道工  

就多一道失敗的可能 

但是 不拉出這條溝 

我真的覺得    沒感覺 

就用照片....

記錄下這一刻 

 


槌手可得

你還好嗎?  

堅持當初 

這個 Logo的理念 

燃燒吧  

我的右手  

奮力的敲打


 


第一次 做  

沒想到 中夾的鈔票層 居然這麼大 

哈哈 

整個空間 都是我的 千元鈔

看來 不領個 十幾二十萬來放 

真的不行了




最後的最後....

茫茫牛海之中 

我們的緣分  


我可以稱呼你為  BG 1015 嗎 ?

你身上的烙印 如此 特別 

從今天起 讓我帶著你 

繼續生活下去 


不滅的  是精神 

不是肉體 


2014 / 9 / 6    16  :  11


註定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