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4年9月17日 星期三

槌手可得~NO.103~~剪手可得



準備就緒  開工前的準備工作 

別小看 這幾張皮 這張紙板 

第一個晚上 我畫了一整晚

畢竟 .....  新東西  新挑戰 !!! 



 開好小洞  一片一片裝上去 

頗有成就感的  哈  

設計就是這麼回事瞜 

自己畫圖 自己 量位置 

然後 打洞 打鉚釘  




有沒有很像 左輪手槍的 彈夾  哈

好了  前置作業的照片 大概  就這樣 XD 

接下來 卡關了  >..<



失敗了一張皮 

第一版 失敗 !!  

第二版  略差  

第三版  可以了 XD 

所以 後來就  很認真的  一直 給它這樣做下去了

現在在叫我做一個 我也做不出來 

我忘了 複製版型了  一..一



嘿嘿.....


那就   

開始欣賞作品吧 


現在 換了 高檔的 DC相機去拍  

也算是 給自己一點鼓勵 

要更好 更精製的去完成以後的作品






第一張  辛苦了 這麼多天的 作品 

躺在綠油油的草地上 

 望著天空 說著  :   我     誕生了





堅持 一槌一手 一針一線 都是手工製作 

原色牛皮革 手縫剪刀包 

槌手可得的 生活樂趣 

也謝謝這位 從網路上發現我的朋友 !! 

也才會有這個作品誕生




腰背帶上  也要來一下  !

代表我 敲打過的痕跡 




五把剪刀 一個內層 

外觀裝飾的皮帶部分 

可以調整大小 夾上需要使用的東西

還可以戴著它來隱藏殺機 

不虧為七種武器之手阿

!!   哈阿哈 !!



順利的交到主人手上 !!!  

搭配上剪刀  

就像紅茶遇到鮮奶一樣 



阿嘶................



接下來  就希望看到這個剪刀包 

用的順手 隨著時間的淬鍊 

變成那 質感的焦糖色吧 !!!! 



2014 / 9 / 17   20 :06


主人是 : 剪手可得

2 則留言:

  1. 辛苦你了 在下剪手可得……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找時間 在把你後來傳給我的照片補上 !!!

      帥慘了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