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4年10月9日 星期四

槌手可得~初級 . 手工裁皮刀



 最近.......可以說吃飽太閒 硬是要 自己 搞一把裁皮刀出來  

雖然說 已經有了  但就是........妳知道的




這是 鍊鋸條的 導板  材質呢

說實在  我不知道 !!

只是溫老北說在馬來西亞 廢棄的這個材料 都拿來做刀 

那我想.....應該可以試試看!!



先取下一塊 剛好我手大小的  

其實 形狀也大概是這樣  也不用太大的修改 

然後呢  過成照片 !! 

都沒有 哈哈哈 

因為 手在忙  都是油阿  都是火阿   

怎麼拍照 !!  

耶~~~~~~~



大概就是這樣 磨到 這 !!

越細越好 !!! 

這樣才會鋒利 

經過實際測試  2.5MM的皮 

可以很輕鬆的 割下...

小成功了一半

第一代

有時間 可能還會慢慢改進 




這算是........導板的 另一個副加 價值 

給鍊條 跑的 軌道 

剛好拿來壓邊~~ 

3.5mm 邊線 ! 還不賴 



符合我的手型

符合我的需求

這樣就夠了 

然後 

期待下一次  再精進 


3 則留言:

  1. 最近.......可以說吃飽太閒 硬是要 自己 搞一把裁皮刀出來

    雖然說 已經有了 但就是........妳知道的


    下聯
    女朋友雖然有一個, 但就是........妳知道的
    XDDDDDDDDDDD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樂卡大神回覆 哈哈哈 !!

      噓 被看見 我就要被拖去後山埋了

      刪除
  2. 皮具DIY+革工具DIY=人生一大樂事,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