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5年11月11日 星期三

槌手可得的~~ 手工裁皮刀進化版



常看我部落格的朋友們都知道






很愛搞一些自己的手工具 

裁皮刀 更是裡面最常搞的 


只因為 有一種莫名的快感 

磨出一把刀 切的那一瞬間




隨著 磨的次數增加 

好像 會越來越抓到一點感覺 

這次 就是如此 





但也因為非專業出生 

東摸西索的  搞了很久 

器具不足 知識不足 等等很多問題 

因為我 覺得 一把刀 光是好看 沒用


一刀下去 便知好與壞

謝謝那些欣賞我的朋友們 願意跟我訂購


但是在我還沒認可自己的手藝之前 

還請見諒阿   !




最後附上一把 貼上木瘤的手術刀 

如果能做出一把好刀 

實用的刀 

再加上 高雅的裝扮 

使用上 真的會覺得  做出來的東西 都特別漂亮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