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5年11月9日 星期一

槌手可得~NO.109~~姜氏一族 長夾風


 這次只能說 嚇死了 




太久沒打網製 心血來潮一篇 

結果登入不進去  嚇慘了我


搞了半天原來是帳號搞錯  凸一"一

好了 ! 這次的新玩意兒 就是這張






很有緣份     接到這樣的長夾委託

委託人 跟我一樣少有的姓氏


姜 

從出生到現在 姓姜的陌生人 

認識好像不超過5個 





對於這樣的特別 

做起新的設計 特別有熱血感


這款是我手上的長夾 

在下去改編更新的風格 





久違了  製作過程的拍照風格 


這次 從打稿 - 割線 - 敲打 - 上色 

一步步記錄下來



雖然很久很久沒動皮雕了

出來的表現 


我覺得 有進步 !!!





最後一道手續  油染 

這個真的很困擾我 

總之就是很難用 

哈哈 

皮雕之路 !!!






走到這  終於完成了 這個構想 

敲打完了 孔位 

等待 那純手工縫製的過程 


就是一件 令人充滿感動的作品 

有他的故事存在 

只有自己懂 

而且也需要自己懂就就好




我的品牌 我的

槌手可得 

就是希望讓 希望   槌手可得

讓想法 具現化

不光是幻想   而是真實的做出東西來 

這一路 不知不覺 也走了4年之久




磨邊 曾經以為 要磨邊 

一定要拿砂紙 挫阿挫的

現在的我 

靠一把刀 搞定這個邊

也是一種方式 

自己喜歡的方式 









不斷的挑戰 不斷的進步

最重要的是 拍下這些照片


許久以後的自己

看了嘴角都會微微上揚


想著   :  

夭壽  這我做的喔

還不錯聶!!!




雙魚臨門


真的覺得  更新版的更好看 

風格更強烈 


呼   好險沒讓委託人失望 !! 

這可是皮革製作者

最大的挑戰 !!! 

命中客人的感覺 !!

我覺得 皮革工藝 製作 什麼的 

遠比不上這個





久違了    Blogger

好久沒上來打一篇 

這次 好多圖 好多字

好多感動 




謝謝支持 

繼續  槌下去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