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5年5月16日 星期六

槌手可得的~~ 手工工具套組




最近 愛上了自己 做 自己的工具

這成就感 夭壽高的 

但是 原來 才發現 這不容易 




全手工來說 很多設備只有基本款 根本不夠 

就拿挖洞來說 沒有垂直設備 只靠感覺 很容易就偏了 

我就是這樣  成品 後續 也就不好看了阿 真是........ 

為了挖銅 也搞壞了好幾隻鑽頭 

又是一句  設備很重要 

 


光看這個木柄 要打磨成型 

我就頭痛  技術 設備 材料 砂布的材質 

好多好多 沒碰過的領域 一點一點踏進 

才發現 原來 不是我想的那麼簡單 

這幾天下來  讓我有想買新機器的衝動 XD

一方面是效率  一方面 希望自己的作品 是有質感 

精準度高的 

而不是那種為了 當成商品而成的物品



一字排開 雖然還沒打磨好

但光這樣看到就好興奮 !!! 

這次的這把裁皮刀 完成度應該會很高了 

經驗 真的是經驗   不是說 學到了什麼 

而是 越做越多 之間  好像突然領悟到了什麼

是之前所沒有想通的 

就那樣  突然懂

 






上起  黃花梨 黑檀 龍柏 

各有風味 

但是 目前設備原因 

看來 黑檀套裝組 可能要在延一延了




為了 前端這塊 黃銅  真的有夠麻煩 

怎麼弄才會順手  我在想 可能也要突然突破 那個盲點

這款自製 邊油筆 

小成功 !!  

說不定 還有下一個突破點 



最後來一下 黃花梨木 套裝手工具組 

其實 我常羨慕別人 工具看起來好特別 

很厲害 很特殊

但是   但是 

這就是一種動力 

只要一直想一直想 一直想 

有一天 我就會執行 

並弄出個所以然 

現在  就是我的所以然 



2015/5/16   23 : 52 


突破 盲點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