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5年11月17日 星期二

槌手可得~獨創 裁皮刀

 被刀吸引的魔力


又出現了一把 


畢竟在鐵工廠上班 

太容易接觸這些金屬物品 

時不時的 就會想要怎麼做刀



所以又出現了這把 

我幻想以久的刀型 

怎麼說呢 

因為自己做皮革 

總是會想  這刀

怎麼下 怎麼割 

所以我想試試看 

這樣是否順手 




材質: 瑞典魚牌高速鋼

手工擅打研磨



很認真的得想來一款 木瘤手把 

漂亮的上個漆

但是怎麼就是沒靈感 畫出一個好把手

既然這樣

就讓我的新想法 實現吧

我心中的 





喂喂喂   不要笑

這個樣子不蠢好嗎 !!!

這可是 高科技產品

熱朔水晶土

細小顆粒狀 泡在熱水中 會黏成一團 

然後可以朔型成任何形狀

所以我把他包覆在刀身上面 

然後右手 用最舒服的方式

握了上去 

這便成了 

自由改變的造型 

而且也只有我可以握的造型




中間包覆了一顆 鬼頭微笑戒指 

增添了一點神祕感 !!!

( 我個人覺得 很帥阿 )

順便圖上了黑色 

心中構想 那種 古銅金屬感的樣子!!!




背面看起來 真的 還挺帥的呢!!!




然後在點上金漆

我承認  好像沒有比較好看

但是不嘗試怎麼會知道 !! 



金漆太多  在點上些許黑  看起來 沉穩多了 




只能說 這個握把 

比任何市面上的一款握把 都好用 

出自我手 吻合我手


我的 !!!!


自由之刃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