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6年1月30日 星期六

手作..銀飾品 兩頭尖尖那麼大個



 挖巫~~~好久沒有接銀飾品的單了 哈哈哈

一方面來說 銀飾品 並不是我的強向阿!!!~~!!

所以看心情接好了 恩 !! 再加上  這個妞不錯  ( 誰打我 ) 

這個是 他們公司的 Logo 

身為手作人的我 當然知道 Logo的 意義

不認真一點不行拉!!!




來喔~來喔 首先 準備蒜頭

九層塔 辣椒

一隻雞  

碨  這不是三杯雞好嗎





先把紙型 割下來 然後 貼在蠟塊上面 

沿著紙型  鋸下蠟塊~~!!!

粉塵 地獄開始 !!




 

嗯哼 !!  大概就是這樣子 !! 然後 雞 先川燙過 就可以煸醬油了

( 誰推我 )



 

阿 !!!  因為阿 !!  這次的蠟塊 大約 6~7mm吧 

割下一塊之後  再從中間 對剖 !!~~~這樣就有兩個拉 !!!

   好一個無心插柳 柳橙汁 




 

然後呢 !!  阿  乾 !!!!!


把紙型撕下來的時候   蠟斷了 

yap  人生 難免遇到一些 不順遂的事情

也正因為這樣 才有挑戰

樂觀面對 !!!  只會成長

網誌偶爾還是要文青一下 !!!   ( 菸 )






黏起來就好   是不是 

然後接下來 又是粉塵地獄了!!! 

(  口罩 )




 



搓阿搓   搓阿搓

把不平整的蠟塊 都磨平

從粗到細~~~~

( 8小時過去................  )




太陽 照射的角度

大概是8點的位置 哈哈哈 



做到這邊 蠟雕  大概就是這樣 !! 

割阿割  切阿切 磨阿磨





送鑄造廠瞜  !!



 
不誇張!!  真的不誇張  !!

12個 進料口 

也就是照片上 那一顆顆的小圓 

銀就是從那個地方 流進去  取代原先的蠟 

等到流滿了 就成型 

老闆說 : 因為很怕失敗 銀 流不過去 

所以黏了 12個 進料口 XD 

我都傻了  !!! 

哈哈哈  

要磨死我嗎  !






我上次的 小蜥蜴戒指 也才兩個進料口 

嘴巴 跟 尾巴 那兒 !   !   (  指 )




 

來吧   粉塵地獄    

但是相較蠟來說  這階段的成品 就可以用力 放心的磨了

不用怕蠟斷掉

( 8小時過去............怎麼又是8小時   )




 

阿唷 !  阿唷  !!  是不是   就是那個光 就是那個光  

一道光過去~~~~~~~~~~~~~~我啥也不記得啥了 




 
最終 還是要更細緻的拋光一下 

走到這邊 看著這些照片 !! 

當下雖然很累 

但是 每每打著這些網誌  

編寫著 內容  

我想..........我以後會充滿 回憶 







這質感............!!

雖然我不是一個專業的銀匠 

也沒有上過任何一堂課 

單純的興趣 

也正因為這樣  多了一份 真實感 

沒有店家的商業感 



這感覺.......還不賴


加油   繼續努力 


2016/1/31    14 : 49


成就感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