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網頁瀏覽量

2016年2月16日 星期二

槌手可得~NO.116~~原色植鞣醫生包






女王的 生日特別包 

本來應該會有很多照片的 

不過呢.....第一次製作 讓我千頭萬緒

所以我壓根 沒想去拍照

我只有想著怎麼 做出來 





好勒加在 !!! 

沒有失敗 

也順利的搭配上我的新夥伴

雷射雕刻機 


為了更上一層樓 




創意不就是這樣 

看你自己怎麼去發揮 

還有設計 


如果可以 盡可能不要去看別人的作品 

因為這樣 腦帶會不知不覺被牽引過去  


雖然 自己想  很費工 

很頭痛 


但是  也最特別 



這個包 我很滿意 

空間超大 !!

超好放東西

四四方方的 !!

大口吃四方一樣 



巧妙的把 Logo 藏在 下方的 口金裡面 

不打開  


你還不會知道  


阿  原來是 槌手可得  製作的 


讓你 槌手可得的好物 


原色 植鞣皮革

手工縫製 

橋印麻線


2016/2/16  21 : 2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